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免费健身好出处 沧州市体育场和体育馆将双休日分时段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2019-07-16 11:14:00
分享:

  记者今天从沧州体育管理中心获悉,从7月6日起,沧州市体育场、沧州体育馆内场地将在双休日分时段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开放区域为沧州体育场、沧州体育馆内场地;开放时间为:沧州体育场为双休日6:30—8:30和17:30—20:30;沧州体育馆为双休日的6:30—8:30和14:30—17:30,因赛事、活动及维护维修等原因暂不能开放时,将提前告知市民。开放项目为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对市民免费开放,市民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慢走、健步走、跑步及相关拉伸、放松运动;体育馆内场7块羽毛球场地、3块乒乓球场地供市民健身使用。为确保锻炼安全以及设施运行正常,沧州体育管理中心将在近期双休日对场馆免费开放进行试运行,时机成熟将尽快施行全年免费开放。同时,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沧州体育场入场口为东南门,沧州体育馆入口为2号门(西南入口)。另外,到场馆锻炼须遵守入场(馆)规定,自觉维护场内卫生及安全秩序。

  

关键词:体育场,沧州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