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在邯郸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7-17 22:52:00
分享:

比赛现场。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长城网7月17日讯(记者刘海楠)7月17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总决赛在邯郸市体育馆激情开赛。

  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省10支队伍2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按组手和型竞赛项目共28个组别,其中男、女甲组共15个级别,男、女乙组共13个级别。比赛采用世界空手道联盟2019年最新版本比赛规则。

  参赛代表。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比赛中,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优秀的技术能力,腿法灵活多变,冲拳准确凶狠,为现场观众奉献了多场精彩较量。

 选手激烈对抗。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空手道是日本传统格斗术结合中国武术唐手而形成的,1991年正式进入中国,1994年广岛亚运会正式列为亚运会比赛项目。2016年8月,国际奥委会投票通过空手道正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据了解,本次比赛旨在提高运动员竞技能力,打造河北地区高水平赛事,提升河北省地区空手道运动水平。

场外观众。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关键词:青少年,空手道,锦标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