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官宣:亚森不再担任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主教练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7-19 20:49:00
分享:

  亚森·彼得罗夫。

  长城网7月19日讯(记者刘海楠)7月19日,经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透露,因石家庄永昌队在2019中甲联赛中,成绩不佳,从即日起解除与亚森·彼得罗夫的劳务合同,亚森不再担任永昌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亚森·彼得罗夫来自保加利亚,2014年11月1日,带领石家庄永昌队冲超成功,成为河北足坛第一位中超球队主教练。 2016年7月14日,石家庄永昌队宣布亚森下课。 2018年9月8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亚森回归,成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新任主教练。

亚森观察球员们的表现。永昌俱乐部供图

  2019中甲联赛,石家庄永昌队的目标是冲超,但现比赛已过半,在17轮比赛中,目前成绩是8胜2平7负,积分为26分,排在联赛第6位,距离冲超区有着5分的距离。亚森在职期间,石家庄永昌队在有伤员的情况下,踢出的比赛积分与赛前预期有些偏差,与冲超目标有些距离,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希望做出一些调整,努力完成冲超目标。“我们选择在这个时候换帅,其实承担了很大的风险,经济上也付出了很大代价,之所以做这个决定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放弃本赛季冲超的这样一个目标,所以希望能够通过主教练人员的改变,能够扭转一下目前石家庄永昌队这样一个成绩不稳定的现状,比赛还剩13轮,我们还有机会,在本赛季剩下的联赛里,我们会以此为目标继续努力。”石家庄永昌队新闻官赵博清表示。

永昌排名。

主教练亚森与队员一起进行训练。记者 刘海楠 摄

  亚森,是石家庄永昌队第一个外籍教练,第一个冲超教练,是累积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石家庄永昌队新闻官赵博清提到亚森还是有一丝的不舍,他说,“亚森在职期间,给永昌和球迷带来了很多快乐,虽然我们不能再并肩战斗,但是他留给了我们很多宝贵的财富,不管对于球队、俱乐部、球迷还是这座城市来讲,他永远是那个老朋友的形象。”

       感谢亚森对河北的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让我们祝福他今后一切顺利!

石家庄永昌队。咖咖体育 刘颖慧 供图

关键词:永昌,足球,亚森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