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你好,老朋友!
永昌官宣主教练古特比回归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7-20 18:24:00
分享:

阿富辛·古特比。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刘海楠)7月20日,最新消息,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微信发出公告,称:“即日起聘请阿富辛·古特比先生为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主教练,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古特比,1964年生于伊朗,后移民美国。曾担任美国国家队助教,以及希丁克在韩国国家队的技术分析员。独立执教后,先后带过波斯波利斯、伊朗国家队、清水心跳、武里南联。他曾于2016年11月至2018年9月期间担任石家庄永昌主帅,取得14胜12平4负积54分获得季军,但距离冲超区有8分的距离,让冲超梦早早的便宣告破碎。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换回了功勋主帅亚森。

  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目前以8胜2平7负积26分,排在联赛第6位,距离冲超区有着5分的距离,冲超形势不容乐观。尤其永昌客场战绩仅为1胜2平7负,这也极大的拖了球队的后腿,同永昌俱乐部冲超热门的身份极不相符,而主教练亚森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此次古特比的回归,将担负起帮助永昌冲超的重任,希望石家庄永昌在古特比的率领下,在剩余的比赛中发挥应有水平,冲超成功。

关键词:永昌,足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