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联盟成立
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2019-07-20 18:24:14
分享:

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联盟成立。

  7月19日,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联盟成立大会在崇礼万龙滑雪场召开,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雪上运动培训联盟是由张家口市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开展雪上运动相关专业学历教育的大中专院校、社会培训机构、滑雪场等法人单位以及在雪上运动培训行业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等87家机构和个人构成。

  联盟的成立,旨在解决张家口市雪上运动培训行业体系不完善、培训等级鉴定标准不统一、培训认证体系标准不高、师资配备参差不齐等方面的问题。

  成立大会举手表决通过。

  据了解,联盟成立后,将定期开展联盟交流培训活动,不断加强雪上运动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有效整合学校、培训机构、滑雪场等雪上运动行业资源,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并充分发挥雪上运动培训行业自律,统一雪上运动培训教学体系和等级认证标准,提高雪上运动培训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培养青少年雪上运动人才,扩大群众参与雪上运动规模,加强与国内外雪上运动培训机构交流合作等。此举也将不断提升张家口雪上运动培训行业的影响力以及未来的发展。联盟的成立也将促进全市冰雪运动蓬勃开展,对张家口市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冰壶,河北省,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