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河北代表团成立

来源: 长城网  
2019-07-26 20:40:00
分享:

《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宣传片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河北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7月26日,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河北代表团成立誓师大会在河北省体育局召开。

        会上,河北代表团副团长、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勉励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要守初心、担使命、争一流,力争在二青会上有所突破,勇创佳绩,为河北增光添彩。

       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精心组织二青会的备战训练,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水平投入到比赛中,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言败。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山西太原开幕。开闭幕式期间,我省将派出399名运动员参加20个项目的角逐。截至目前,我省运动员在已结束的“二青会”冬季项目中获得9金、18银、20铜;夏季项目中取得4金、9银、8铜的成绩。

参会人员。记者 许晓星 摄

  

  

关键词:体育,二青会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