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石家庄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交谊舞交流推广暨培训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2019-08-06 16:33:03
分享:

活动现场

  8月5日上午,2019年石家庄市老年人“全民健身日”健身交谊舞交流推广暨培训活动在新华区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市内五区老年体协的130余人参加,分别进行了单人团体舞、双人团体舞展演和健身交谊舞表演。随后,由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级教师裁判、世界体育舞蹈标准舞联合会国家A级教师裴庆丰和健身交谊舞老师张婧燕进行现场授课培训。

活动现场

  石家庄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交谊舞专委会主任杨曼表示:“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歌曲和舞蹈更加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燃爆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吸引了更多爱运动、爱健康、爱广场舞的人群加入到跳舞的队伍中来,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高、范围广、受众面大,充分体现了大众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希望我们市内五区能够进一步积极推广团体舞,扩大培训的人群,为十月份的全市团体舞大联动活动打好基础,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

  在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广了健身交谊舞的开展,不仅为石家庄市老年人跳舞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更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精彩图集

关键词:体育,健身交谊舞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