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第二届青运会8月8日晚8点开幕 精彩节目早知道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8 11:23:48
分享:

精彩节目早知道。

      青春的约会、拼搏的舞台。离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仅剩不到1天的时间,整个太原市已全面进入青运时间。

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记者 许晓星 摄
二青会的主新闻中心。记者 许晓星 摄

  此次二青会的开幕式主题为“逐梦新时代”,重点包括新时代、爱国主义、新青年、转型发展4个元素,时长为90分钟。开幕式按照节俭不失隆重、合规不失精彩的原则,将国际视野、中国气派、山西特色、未来元素+高科技等作为元素符号艺术化呈现。突破传统观演模式,首次在空中呈现影像内容,与地面影像互动融合,延展表演空间,实现720度视觉效果和沉浸式演出。

  据了解,二青会上将全面展示5G技术,让5G成为二青会的一大亮点。实际上,二青会已成为全球第一场5G运动会。在采火仪式、火炬传递、誓师大会及多项主要赛事中,首次应用了5G技术传输。在开幕式上将采用5G技术直播,努力把720度视觉效果和沉浸式演出立体式地呈现给观众。

关键词:二青会,全国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