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民健身日 唐山市举办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8 18:28:00
分享:

瑜伽表演。主办方供图

  8月8日上午,由唐山市体育局、唐山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19年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在唐山市体育公园举行,来自唐山市体育总会、市老年体协、路南区和路北区的健身爱好者共20支代表队近3500人参加了现场的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展示的项目有腰鼓、广场舞、气功、秧歌、太极、体育舞蹈、柔力球等。其中,参加展示人数最多的项目是广场舞,由唐山市老年体协的1300人进行了现场表演,队员们着装整齐,踏着精准的舞步,充分展示了唐山市老年健身爱好者的风采。同时,将全民健身活动的科学性、健身性和趣味性融合在一起,最大限度的吸引市民广泛参与。

广场舞。主办方供图
扭秧歌。主办方供图
武术。主办方供图

  唐山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表示,此次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示唐山市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倡导科学文明的健身方法,让体育健身成为群众生活的一部分,让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在全市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关键词:全民健身,舞蹈,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