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产学携手研制北京冬奥会赛时制服装备

来源: 长城网  
2019-08-08 23:45:41
分享: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安踏及北京服装学院三方相关负责同志及团队在安踏厦门营运中心召开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赛时制服装备设计研讨会。会议确定,安踏将携手北京服装学院,为科技冬奥助力、为赛时制服添彩。

  安踏与北京服装学院将共同全面贯彻落实“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与北京服装服装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吸纳各方面力量加入冬奥会制服工作,也是安踏公司作为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义不容辞的责任。本次合作是安踏公司以冬奥会制服工作为契机,对产学研联动的一次探索,是创新我国冬季运动服饰设计生产模式的一次尝试。

  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表示,为充分服务冬奥会的筹办工作,满足赛时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高品质”的装备需求,安踏与北京服装学院需要紧密沟通,以开放包容的心态全力投入制服工作当中。要挑选最顶尖的力量加入到联合工作团队当中,对标会议议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赶前不赶后,高标准做好赛时制服的设计、打样工作,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盛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安踏体育服装商品副总裁毛永军在会上代表安踏公司表示,安踏作为一个民族品牌,将全力担负起北京冬奥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责任和使命,不遗余力地开展装备研发和设计生产。安踏将以“世界级眼光”、“国际化标准”为标准,全力保障赛时制服装备,使赛时制服成为代表北京冬奥会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安踏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企业,先后五次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奥运赛事提供了周到全面的装备保障,并与我国多支冬季项目国家队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未来安踏将不仅继续助力北京冬奥会和中国体育代表团,而且将在大众冰雪运动推广和大众冰雪市场开发方面不断努力,积极布局冰雪产业,切实推动中国冰雪事业的发展。

关键词:冬奥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