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青运会|开幕式后河北队首金诞生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1 01:41:00
分享:

王冠斌在比赛中。体育生活报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8月10日,河北代表团收获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开幕式后首枚金牌,同时在当天的比赛中还收获5银2铜。

       在当晚结束的游泳项目中,秦皇岛体校的王冠斌在男子甲组100米仰泳决赛中发挥出色,为河北代表团赢得青运会开幕后首枚金牌。

  李冰洁在比赛中。体育生活报供图

  在女子甲组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作为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的李冰洁发挥欠佳,负于老对手王简嘉禾,以4分10秒78的成绩获得银牌。最后进行的女子4甲组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李冰洁与队友张可、郭芮宁、张一璠搭档,为河北代表团再添一枚银牌。 保定选手张可收获400米自由泳个人铜牌。

  杨皓元在赛场。记者 许晓星 摄

体校组男子乙组250米原地起动颁奖典礼。记者 许晓星 摄

  今天同时结束的还有场地自行车的比赛。2004年出生的河北小将杨皓元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不畏众多强手,顽强拼搏,获得了体校组男子乙组250米原地起动的银牌。

  体育舞蹈比赛今天迎来了首个比赛日,来自全国各地446名运动员进行了甲组拉丁舞五项、甲组标准舞五项、乙组十项全能的比拼。在甲组拉丁舞五项项目中,河北小将高源、高宁宁收获银牌。

女子举重赛场。记者 许晓星 摄

  女子举重今天也结束了全部比赛,卢卓凡为河北代表团夺得了体校甲组女子81公斤级以上级的一枚银牌。    

乙组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颁奖典礼。市体育局供图

  青运会射击项目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路世昌获得体校甲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铜牌。在体校乙组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河北省军事体育运动学校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关键词:体育,二青会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