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青运会再传捷报! 50米步枪三姿摘金夺银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1 15:31:00
分享:

  田珈铭(中间)在比赛中。记者 许晓星 摄

  长城网8月11日讯(记者许晓星)8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体校甲组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跪姿、卧姿、立姿)决赛中,来自河北的18岁小将田珈铭,凭借稳定的发挥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总成绩458.5环力压众多好手,为河北代表团又增添一枚金牌。山东代表队张常鸿、上海代表队李鑫淼分获第二、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名获得者张常鸿已经在国家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也参加了不少国际国内的大赛,所以大赛经验要比田伽铭丰富。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田伽铭发挥非常稳定,张常鸿则在最后立姿阶段,出现了波动,最终田珈铭不负众望,赢得了比赛。

田珈铭在比赛中。记者 许晓星 摄

  同时,凭借刘禹岐、于浩、田珈铭的良好发挥,还获得了体校甲组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银牌,山东代表队获得金牌。

  积分排名。记者 许晓星 摄

刘禹岐、于浩、田珈铭获体校甲组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团体银牌。记者 许晓星 摄
田珈铭(右三)在领奖台上。记者 许晓星 摄

  赛后,田珈铭的教练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日常训练非常刻苦,性格比较沉稳,但是因为进行专业训练时间较短,只有一年多,基础还不是非常牢固。今后他还需要在基础方面继续提升。

田珈铭赛中换姿准备阶段。记者 许晓星 摄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胜阁观看比赛。记者 许晓星 摄

射击射箭馆。记者 许晓星 摄

  比赛现场。记者 许晓星 摄

关键词:二青会,步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