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青运会河北射击再传捷报
飞碟多向团体射落金牌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2 09:07:00
分享:

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8月11日,在山西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飞碟多项团体比赛中,由白俊铭(119中)、刘佳帅(117中)、张振恒(116中)组成的河北队发挥出色,力压整体实力强劲的江苏、山东、上海等队,以总成绩352分获体校甲组男子飞碟多向团体金牌。此外,白俊铭在体校甲组男子飞碟多向50靶个人决赛中为河北队又添一枚铜牌。

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白俊铭在比赛中。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以后,河北成立了男子飞碟队,组队之初由于条件限制没有训练靶场,运动员只能在家中进行空枪预习训练。另外,为了扩大项目选材,河北连续三年组织全省各地市苗子集训,这三名运动员就是在苗子集训中选拔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在这么短的时间里,他们能够取得河北省在全国青少年比赛中的最好成绩,这是河北射击历史上又一次突破。

体校甲组男子飞碟多向团体颁奖典礼。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体校甲组男子飞碟多向个人颁奖典礼 白俊铭(右一)。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关键词:体育,二青会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