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权威发布

“青运会”河北代表团副团长张泽峰慰问
青运会河北健儿和工作人员 为河北小将加油鼓劲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2 10:00:43
分享:

“青运会”河北代表团副团长张泽峰到青运村看望部分河北健儿。记者 许晓星 摄

  8月8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河北代表团副团长、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来到太原的青运会运动员村,代表青运会河北代表团团长、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看望和慰问了住在这里的河北参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

“青运会”河北代表团副团长、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鼓励青运健儿。记者 许晓星 摄

  张泽峰表示,本届青运会,河北省明确了“选兵、选将、选苗子,练兵、练将、练队伍”的备战方针。每一位运动员都是河北体育未来的希望,代表着河北体育奋勇争先、敢打敢拼、慷慨不屈的燕赵精神风貌。运动员、教练员要全力展示河北良好形象,相互协作,齐心勠力,发扬团队精神。要充分挖掘内在潜力,努力发挥出最佳竞技状态,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张泽峰强调,反兴奋剂是发展竞技体育的刚性要求和永恒主题。全力做好反兴奋剂工作,不仅是衡量我们参加二青会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更是我们必须要严肃对待和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严格遵守赛纪,坚决杜绝任何兴奋剂事件发生,确保干干净净参赛,干干净净夺牌。

“青运会”河北代表团副团长、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与省游泳队队员们交流。记者 许晓星 摄

  随后,张泽峰来到我省游泳项目运动员宿舍,关切地询问了运动员住宿及餐饮等生活细节,勉励他们要继承和发扬河北游泳项目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努力备战,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在二青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进一步提升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技战术水平,为河北赢得更多荣誉。

运动员村。记者 许晓星 摄

关键词:二青会,运动员,全国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