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专题

青运会柔道赛场河北小将摘金挂银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6 16:18: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8月15日,在太原市晋中学院进行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柔道比赛中,河北体校组的运动员们敢打敢拼,使出浑身解数,凭借着熟练的各种技巧动作,收获了2金1银1铜。

  经过激烈的角逐,胡宇航获得乙组男子-90kg级冠军,吴家辉获得乙组-100kg级银牌,李思奇获得甲组-90kg级铜牌;女子组方面,孙朝超常发挥,获得甲组-70kg级冠军。

  孙朝获得甲组-70kg级冠军。省体举柔中心供图

  2001年出生的胡宇航第一次参加全国综合性赛事时,曾以预赛第2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但在争夺冠军的对决中负于对手,屈居亚军。带着对冠军的遗憾,他在内蒙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在训练中他接触到了其他省的高水平选手,潜心研究他们的技战术,增加自己的对抗能力,经过半个月时间的训练,今天他终于在决赛中实现自己的冠军梦。“这孩子有一股不服输的劲,敢打敢拼,为了自己夺冠目标,在训练中非常认真、刻苦,面对高强度的训练从来都不吭一声,所以取得这个成绩是意料之中。”河北省男子柔道队主教练何焰柱满意的说。

  赛后,河北柔道队全体人员合影。省体举柔中心供图

关键词:二青会,河北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