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专题

二青会拳击比赛全部结束
河北九江拳击队收获7金3银9铜

来源: 长城网  
2019-08-16 16:19:01
分享:

       随着河北九江拳击队在二青会体校组比赛中收获的1银2铜4个第五名,河北九江拳击队在本届青运会的拳击赛场完美收官,共收获(含俱乐部组和体校组)7金3银9铜和4个第五名的成绩。同时,河北九江拳击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称号。至此,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全部结束。

  据了解,本届青运会体校组拳击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56支体校代表队237名晋级选手参加。其中,河北队共有3支体校7名队员晋级参赛,分别是迁安市体校、廊坊市体校、衡水市体校。其中王琳获女子甲组69kg级第二名,蔡妍获女子甲组51kg级第三名,朱泓潭获男子甲组75kg级第三名,胡铂晗、张琪分别获女子乙组48kg级、70kg级第五名,王松康、田泽烈分别获得男子甲组52kg级和81kg级第五名。

王琳(右一)在领奖台上。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本届青运会比赛堪称中国拳击竞赛史上青少年拳击竞赛水平最高的赛事。其中表现最突出、进步最大的当属女子69kg级王琳,她不畏强手,勇猛顽强,共打3场比赛,虽然在决赛以2:3惜败对手,但她在比赛中的后手抢点、后直迎击非常抢眼,赢得了现场拳迷的阵阵掌声;此外,蔡妍、朱泓潭也有不俗表现,发挥出了自己平时训练的技战术水平,在半决赛中两人双双惜败对手获得第三名。

体校组全体合影。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关键词:拳击,二青会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