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摔跤28人达国家一级运动员标准

来源: 长城网  
2019-08-22 10:53:00
分享:

比赛现场。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8月2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摔跤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摔跤(古典式、男子自由式、女子自由式)锦标赛总决赛在承德市宽城县结束。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邯郸、秦皇岛、承德等11个城市代表队的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为了锻炼队伍,提高竞技水平,培养、选拔省队优秀后备人才,河北省青少年摔跤锦标赛总决赛(17岁-18岁)每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设置男、女甲乙两个组别共60个级别的角逐。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根据《全国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有28名运动员获得申请办理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的资格;有84名运动员获得申请办理国家二级运动员证书的资格。

选手在激烈的比拼中。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颁奖现场。省摔拳跆中心供图

关键词:摔跤,河北,青少年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