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赵洋超亚洲记录夺冠 为河北夺得残运会开幕后首金

来源: 长城网  
2019-08-26 19:07:00
分享:

 

  长城网8月26日讯(记者刘海楠)8月26日上午,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首日,多项赛事紧张激烈的进行。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的F20级女子组铅球决赛中,河北选手赵洋以10.92米出色成绩夺得冠军,为河北收获了本届运动会开幕式首枚金牌。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亚洲纪录。

赵洋在比赛中。记者 刘海楠 摄

  赵洋生于1991年,唐山人,在2014年河北省残疾人运动会上,凭着出色表现被省队教练李秀清选中。在2015年全国第九届残运会F20级女子组铅球项目上,她力压众人夺得金牌。此次是她第二次参加全国残运会,不仅再次收获该项目金牌,还超过了亚洲纪录,更收获了自信和快乐。赛后赵洋激动说:“发挥的一般,没有真正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接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有更理想的成绩。”

赵洋(右二)与教练在领奖台上。记者 刘海楠 摄

关键词:运动会,残疾人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