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副省长夏延军为参加全国残运会的河北运动员教练员加油鼓劲

来源: 长城网  
2019-08-27 20:50:00
分享:

 副省长、河北代表团团长夏延军为参加全国残运会的河北运动员、教练员加油、鼓劲。记者 刘海楠 摄

  8月25日晚,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在天津开幕。副省长、河北代表团团长夏延军在开幕式前看望了我省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并为参加本届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加油、鼓劲。

   夏延军鼓励、勉励大家要努力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河北增光添彩。记者 刘海楠 摄

  夏延军首先对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在提前结束的比赛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向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良好祝愿和诚挚敬意。她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争创佳绩,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520万残疾人的期望和重托,实现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河北增光添彩。

  夏延军亲切地与运动员、教练员握手。记者 刘海楠 摄

  大家合影留念。记者 刘海楠 摄

  夏延军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残疾人事业纳入全省工作总体布局,大力推动。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是残疾人体育事业的一件盛事,对于弘扬正能量、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8月26日,夏延军到现场观看河北游泳运动员的比赛。河北日报 耿辉供图

  8月26日,夏延军又来游泳比赛现场,观看了我省游泳运动员的比赛。

  据了解,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共有35个代表团参赛,其中我省代表团有122名运动员将参加开闭幕式期间的比赛。

  截至目前,在本届残运会开幕式后,河北已经在游泳、田径、柔道等项目中收获了13枚金牌。

  夏延军向夺得奖牌的游泳运动员表示祝贺。记者 刘海楠 摄

关键词:残疾人,运动会,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