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看这里!河北衡水中学一大堆体育成绩单来了……

来源: 河北衡水中学  
2019-08-28 10:48:00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暑期,河北衡水中学的体育健儿南征北战,挥洒汗水,先后在国内百余场各类体育赛事中,取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截至8月25日,河北衡水中学共获得国家级荣誉151项、省级荣誉65项、市级荣誉2项。

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衡中跆拳道队收获2金1银6铜。

全国U17射击锦标赛,夺得8金4银5铜。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手枪团体总分第一名。

全国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总决赛,衡中田径健儿收获1金2银。

全国健美操联赛(保定站),夺得成年健将组和成年精英组三人操两项冠军。

健美操2人获“国家级运动健将”称号、6人获“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2人获“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

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马鞍山站)取得10金6银6铜的好成绩。

全国大众排球文化“一带一路·丝绸之路”行(宁夏吴忠站),包揽女子沙滩排球体校和社会两个组别冠亚军。

   此外,在8月份的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马鞍山站)的比赛中,徐若寒打破4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两项赛会纪录;张子娇打破200米蛙泳赛会纪录。同时,河北衡水中学多位教练还获得国家级或省级“优秀教练员”称号。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