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牛!河北衡水一中游泳队打破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三项赛会纪录

来源: 长城网  
2019-08-28 12:32:00
分享: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马鞍山站)在马鞍山会展中心游泳馆举行。

  8月24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马鞍山站)在安徽马鞍山会展中心游泳馆举行。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山东、吉林等省市的65支代表队近7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河北衡水一中11名游泳健儿在本站比赛中收获了10金6银6铜,同时还获得了团体总分第八名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站赛中徐若寒一人夺得3枚金牌,并且打破了女子15岁组40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的赛会纪录。张子娇夺得了女子16—18岁组200米蛙泳冠军,也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另外,徐若寒、张子娇、陈颖泽、尚奕霖、刘博源在8个项目中均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

徐若寒打破女子15岁组40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两项赛会纪录。

张子娇打破了女子16—18岁组200米蛙泳赛会纪录。

陈颖泽获得男子15岁组50米蛙泳、100米蛙泳、200米蛙泳3枚金牌。

刘博源获得男子15岁组50米自由泳金牌、100米自由泳银牌。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