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全国游泳锦标赛 河北张一璠夺得200米蝶泳冠军

来源: 长城网  
2019-09-09 19:37:00
分享:

张一璠在比赛中。

  9月9日,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上午进行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河北选手张一璠发挥出色,最终以2分07秒87的个人最好成绩摘得桂冠。这是张一璠继二青会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之后,再次取得全国游泳锦标赛该项目金牌。

张一璠(左)和教练哈思楠(右)在领奖台上。省游跳中心供图

  此外,来自河北泰华锦业游泳队的张一璠、孙嘉珂、马永慧、张可4名选手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共同发力,以8分6秒41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张一璠、孙嘉珂、马永慧、张可和教练员哈思楠(由左至右依次顺序)在领奖台上。省游跳中心供图

  赛后,河北游泳队领队李超介绍:“张一璠的主项是女子200米蝶泳,继二青会在这个项目上夺冠后,增加了力克劲敌江苏张雨霏的信心,通过短时间的调整,成绩就有所提升,这非常不容易,这与她平时肯吃苦,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希望她接下来,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两年后的全运会上取得更好成绩。”

  2019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于9月4日在辽宁鞍山开赛,比赛设35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3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此次派出了14名运动员参赛,全部比赛将于12日结束。

关键词:游泳,锦标赛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