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井陉矿区站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19-09-11 18:26:00
分享:

  9月8日,“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井陉矿区站暨“全民迎旅发,健步游矿区”健身主题活动圆满落幕。来自省内外千余名参赛选手相约在石家庄井陉矿区秀美的清凉山脚下,邂逅初秋,激情奔跑,用运动体验矿区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魅力,用脚步传播全民健身和健康生活的精神理念。

  鸣枪开赛,选手出发。组委会供图

  “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是石家庄市打造的一项全新全民健身赛事,赛事以10公里长跑比赛的方式,陆续在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展开分站赛。目前,该项赛事已完成了栾城、元氏、赵县等多地的分站比赛。

  选手欣赏沿途风景。组委会供图

  经过激烈比拼,渠基雷获得了10公里大众健身组别男子冠军,成绩为36分15秒;女子冠军则被马余娜摘得,成绩为42分41秒。

  女子十公里前三名。组委会供图

  男子十公里前三名。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赛事全程融入了井陉矿区当地特色民俗和非遗文化,如拉花、花脸社火、太行战鼓、太极表演等,参与赛事的选手在全力奔跑、挑战自己的同时,更是欣赏到了矿区丰富绚烂的民俗画卷。

  太行战鼓为选手助力。组委会供图

关键词:体育,跑步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