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专题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
河北代表团捷报频传

来源: 长城网  
2019-09-16 14:59: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9月10日,河北选手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各个赛场发挥出色,捷报频传。其中,在射弩项目民族传统弩男子立姿比赛中,河北选手此路恒获得一等奖。昨天他还与队友合作获得了民族传统弩混合团体三等奖。

此路恒在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记者 许晓星 摄

  谈起参加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来自怒族48岁的此路恒非常开心。“我在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曾获得过民族传统弩男子立姿比赛第一名,上届比赛由于身体原因没能参赛,这次能够再次夺得一等奖,我非常开心。”

此路恒在决赛中始终保持着稳定地水平。记者 许晓星 摄

  在今天首先进行的资格赛中,此路恒以191环,资格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中,他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239环获得一等奖。“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家人,我平时要训练,无暇照顾孩子,也不经常干地里的活,是他们的支持和理解,我才取得今天的成绩,感谢他们。”赛后此路恒感慨地说。

       另一名河北选手中兴才以233环获得三等奖。

此路恒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许晓星 摄

此路恒(左一)获得传统弩男子立姿一等奖、中兴才(左二)获得三等奖。记者 许晓星 摄

  此外,在秋千赛场,李建红、祁素丽获得55公斤以上级女子双人高度比赛二等奖;刘满、沈家远组获得55公斤级男子双人高度比赛三等奖;武术赛场,刘国路、张晶、马娜分别获得男子传统拳术一类、男子传统单器械、女子传统单器械比赛三等奖。

张晶在男子传统单器械比赛中。记者 许晓星 摄

秋千赛场。记者 何进文 摄

关键词:体育,民族运动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