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残疾人体育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官方全景宣传片发布

来源: 长城网  
2019-09-17 09:02:00
分享: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19年在天津举办,8月23日,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官方全景宣传片正式对外发布,宣传片以“同心同梦 幸福中国”为核心主题,由海河传媒中心体育中心精心打造。

  官方全景宣传片时长为5分钟,内容涵盖天津经济、人文、发展、残特公益、体育事业,办赛整体筹备等各方面的全景展示。突出天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显著的经济发展成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整体筹备顺利,全方位保障措施到位,残运特奥运动员自强自立的生活态度、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积极融入社会的和谐氛围,及全市上下志愿服务氛围浓烈,各行各业、不同社会阶层、不同年龄层次的人群对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和热忱期盼。

  官方宣传片的发布,将积极引导全市上下关心残疾人公益事业,促进大众关注残疾人体育事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浓厚热烈的办赛氛围。

关键词:残疾人,运动会,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