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赛事预告]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第三轮小组赛震撼来袭!

来源: 长城网  
2019-09-20 11:11:00
分享:

赛事海报

  9月20日-21日,2019赛季FF信赢天下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将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迎来第三轮小组赛。届时,自2019年全国自由搏击锦标赛选拔而出的5个级别40名中国搏击健儿将展开捉对厮杀,开启第三轮小组赛的征程。除了精彩的中国职业联赛,比赛期间还会为大家带来6场热血激情的中外对抗超级战,一众国内外明星选手将登台作战,争夺FF冠军宝座。

  9月21日19:3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最终谁能获得最终晋级席位?拿下冠军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

  9月21日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4563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