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滑雪+路跑”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冰雪乐趣

来源: 长城网  
2019-09-21 22:59:00
分享:

2019张石冰雪户外挑战赛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记者 许晓星 摄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9月21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主办的“全城热练 四季冰雪 健康石家庄”2019张石冰雪户外挑战赛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

开幕式上,石家庄市老干部合唱团演唱歌曲。记者 许晓星 摄

  本次挑战赛首次采用“滑雪+路跑”的形式,共四个赛段,全程4.5公里,由一名滑雪成员和两名路跑成员合作完成。共有来自石家庄、张家口100名滑雪、路跑运动爱好者参与了活动,其中,参赛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58岁。石家庄市滑雪协会会员郭先生说,很开心能够跟路跑协会成员合作完成此次挑战赛,比赛的趣味性很强,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养成运动的习惯,积极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参赛者奋力滑行。记者 许晓星 摄

  据了解,本次比赛通过组织开展“滑雪和路跑”相结合的体育活动,传播冰雪文化,带动路跑爱好者参与冰雪运动,掀起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热潮,让更多人在非雪季,充分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滑雪接力中的小学生。记者 许晓星 摄

参赛者在起点准备。记者 许晓星 摄

接力交棒。记者 许晓星 摄

滑雪接力中的参与者精彩瞬间。记者 许晓星 摄

滑雪瞬间。记者 许晓星 摄

接棒后赶往下一个赛段。记者 许晓星 摄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