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惠”民生

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 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结束昌黎站比赛

来源: 长城网  
2019-09-25 09:15:00
分享:

  

  开幕式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近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的“大美燕赵”2019年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昌黎站)在秦皇岛市昌黎县韩愈大街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王宇航、王乐、李昕获得男子精英A组前三名。张建丰、王海涛、孟全军获得男子精英B组前三名。赵凤鸣、杨长城、刘洪申获得男子精英C组前三名。单江娜、董艳霞、王菁获得女子精英A组前三名。刘燕妮、孙云丽、王辉获得女子精英B组前三名。

选手冲出起跑线。赛事组委会供图

  选手奋力骑行中。赛事组委会供图

  本站比赛作为系列赛第十一站,根据参赛选手年龄设置了男子精英A、B、C组,女子精英A、B组,共吸引了300多名车手参赛。细致的组别划分,为参赛选手营造公平公正的参赛环境,奖金奖励录取至前三十名,也让更多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到这项绿色环保的运动中来。

  获奖选手在颁奖台上。赛事组委会供图

  据了解,“大美燕赵”河北省第四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系列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3届,已形成了专业运营、节俭办赛、贴合群众、服务城市的独特风格,是河北省群众体育精品赛事之一。

      第十二站比赛将于10月13日在雄安举行。

关键词:自行车,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