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被确定为“2019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

来源: 长城网  
2019-09-30 23:55:00
分享:

河北体育学院外景。记者 刘海楠 摄

        9月30,经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评选,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被确定为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共评选确定了11家,河北体育学院成为河北唯一入选单位。       

“2019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全民冰雪公开课示范点公示名单。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正在进行室内滑雪训练。记者 刘海楠 摄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创办于2018年的“全国大众欢乐冰雪周”,是在夏季举办的冰雪主题活动,旨在让冰雪运动更加贴近群众,进而推动“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在今年“冰雪周”期间,全民冰雪公开课活动共有17家承办单位参与,采取中心协调调动、社会力量承办、大众免费的冰雪惠民机制组织开展。课程面向不同人群,得到了广大冰雪爱好者的好评。

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系学生正在进行冰球培训。记者 刘海楠 摄

关键词:河北体育学院、冰雪运动责任编辑: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