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赛事预告]10月1日 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赛在石家庄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19-10-02 00:37:28
分享:

  

  赛事海报

  10月1日,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在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基地足球场举行,小球员们将在为期7天的赛事中展现自我的魅力,享受足球的快乐。

  2019河北省“冀萌杯”青少年足球比赛是一项覆盖全省范围的青少年业余足球联赛,此次赛事是由各市举办的“市长杯”比赛产生的优胜男、女代表队组成,共有来自全省14个设市区(包括雄安新区、定州市、辛集市)48支球队参加。   

  10月1日下午15:00-17:3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最终谁能在比赛中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城24小时客户端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5078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足球,校园,冀萌杯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