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楚秉杰称雄中国·石家庄“乔氏杯”
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任聪
2019-10-11 21:31:00
分享:

季军唐春晓(左一)、亚军张堃鹏(左二)、冠军楚秉杰(左三)、季军陈双(左四)。实习记者 任聪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海楠  实习记者 任聪 )10月11日下午,在中国·石家庄“乔氏杯”2019一带一路中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的决赛中,楚秉杰以17:9击败张堃鹏,夺得冠军。

楚秉杰在比赛中。实习记者 任聪 摄

楚秉杰接连进球。实习记者 任聪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经过25个国家海选,最终共有来自一带一路沿线17个国家的64位台球大师,经过四天激烈角逐,最终楚秉杰问鼎冠军宝座。同时,楚秉杰还以28次开球清台的成绩获得了本次公开赛“清台王”称号。

张堃鹏积极迎战。实习记者 任聪 摄

  赛后楚秉杰难掩激动的心情告诉记者:“其实总决赛之前的几场比赛发挥都很一般,没想到决赛时刻发挥的不错。这次比赛心态上还是很平稳的,今后会继续努力。”

楚秉杰赛后亲吻奖杯。实习记者 任聪 摄

关键词:体育,台球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