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第二届滑雪产业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在京召开

来源: 滑雪产业联盟  
2019-10-15 00:52:00
分享:

  2019年第二届滑雪产业大会暨第五届中国滑雪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0月14日-15日在北京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300家滑雪行业、企业共同出席大会,共叙旧情,共谋发展,实现“聚滑雪产业动力,汇全球鼎级资源”的目标。

  随着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临近,契合“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及相关服务的目标,中国滑雪市场的发展已进入全新的时代。因此,本届大会暨论坛的召开,必将对冬奥来临前中国滑雪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本次大会暨论坛由金雪花滑雪产业联盟主办,有中外近30位产业专家、业界精英受邀出席,大家就中国冰雪产业发展潜力报告、体育强国背景下的体育产业发展方向、大数据时代下的滑雪人群特征、5G时代冰雪项目视觉表达、单板零售市场现状、物联网时代下的场景升级、日本管理角度下雪场运营、雪场四季运营、滑雪行业未来投资机会等话题进行研讨交流。

  同时,第二届金雪花奖颁奖盛典也将在论坛结束后隆重举行。经过前期公众选票、部分奖项特设专家组投票环节后,10月15日下午,包含最佳自媒体、最佳赛事活动、人气俱乐部、滑雪场、城市戏雪乐园、旱雪滑雪场、滑雪场餐厅、滑雪度假酒店、滑雪度假区、滑雪学校、滑雪营会、人气滑雪公园、滑雪品牌、最佳供应商、境外滑雪胜地、滑雪教练、滑雪达人、特殊贡献、最佳新人、杰出个人在内的20个金雪花奖项将在现场揭晓。在场所有中国滑雪产业顶级企业家、学者、个人将共同见证中国滑雪产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奖项!

关键词:体育,滑雪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