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 河北队喜获1金2银2铜

来源: 长城网  
2019-10-17 18:12: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海楠)10月1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摔跤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国际式摔跤冠军赛在重庆市荣昌体育馆落下帷幕,河北队在本次大赛中收获1金2银2铜和多个前八名的好成绩。

  吴亚茹(红)与对手激烈对抗中。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据了解,本次国际式摔跤冠军赛项目包括男子自由式摔跤、古典式摔跤和女子自由式摔跤,每个跤种分10个级别。聚集了全国137支代表队,1123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其中,河北代表队25名运动员参加了三个大项的16个级别的比赛。最终,河北队王妍夺得了女子自由式摔跤65公斤级冠军,队友吴亚茹获得亚军;孙新愿为河北队收获女子自由式摔跤62公斤级一枚铜牌;古典式摔跤,张港为河北队收获男子82公斤级银牌、张海峰收获男子55公斤级一枚铜牌。

  河北选手吴亚茹(左一)、王妍(左二)在领奖台上。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选手张港(左一)获得男子82公斤级亚军。河北省体育局摔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关键词:摔跤,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