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2019-10-20 13:38:00
分享:

比赛现场。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10月19日,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棒垒球协会主办,石家庄学院、河北乐传棒垒球俱乐部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开赛。本次锦标赛设置软式棒垒球组U8、U10、U12,棒球组U18和中学慢投垒球组的比赛,来自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邢台、邯郸24支队伍500多人将在未来几天进行激烈角逐。

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开赛。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小运动员们相互击掌鼓劲。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棒垒球运动被誉为适合从少年儿童到成年人各年龄层开展的户外体育项目,是集技术、战术、体能、毅力、礼仪、团队配合全面发展的一项运动项目。目前,棒垒球已逐渐成为校园推广和社会大众追捧的体育运动项目之一。

关键词:棒垒球,比赛,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