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衡水第一中学勇夺衡水市运会14项冠军

来源: 长城网  
2019-10-20 13:42:00
分享:

 

  10月16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在衡水体校运动场开赛。衡水第一中学的学子们在大中专组的比赛中,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勇夺14项冠军,最终取得金牌总数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在本届运动会上,衡水第一中高一年级18名田径运动员在比赛中大放异彩,均创造个人最好成绩。其中,李健获得男子标枪和男子五项全能双料冠军。

  在其他田径比赛中,杨永鑫获得男子400米和400米栏双料冠军;刘薇依获得女子800米和1500米双料冠军;盛思奇、赵健彤、杨冉包揽女子跳高前三名;何静、高月华、荣雅迅包揽女子全能前三名;男子4x100米、4x400米接力两个项目冠军也被衡水第一中学夺得。

  据了解,近年来,衡水第一中学在特长生培养方面进行有益探索,把特长生培养和高考放到同等重要高度,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从而为学校体育高考和竞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运动会,衡水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