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冬生未来,鼎力前行|宣化二中荣获2019WSTOPS冬鼎奖冰雪人才培养先进院校

来源: 张家口市宣化第二中学  
2019-10-21 10:56:00
分享:

  2019年10月19日下午,第四届冬鼎奖颁奖典礼暨冰雪产业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张家口市宣化二中以全国唯一一所中学入选并受邀出席颁奖典礼接受表彰。

  2016年4月,宣化二中被省体育局正式授予“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冰雪训练基地”。2019年5月11日,被评为河北省第一批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和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7月24日,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和“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

  冬鼎奖作为国内首个覆盖冰雪全行业的评选活动,由冬鼎冰雪智库、中国冰雪旅游推广联盟指导,冰雪头条主办、国际数据(亚洲)集团联合主办,华腾冰雪产业机构承办以及多家相关协会组织支持。活动深受相关主管部门及业界认可和支持,并以其专业、权威、客观、全面、公益的评选理念和横跨冰、雪两大领域成为观察国内外冰雪领域最新发展情况的“冰雪产业风向标”。

  会上,权威发布了“中国滑雪场10强”“滑雪俱乐部10强”“滑冰俱乐部5强”“冰球俱乐部5强”“冰壶俱乐部3强”“中国冬季旅游目的地10强”“中国最佳冬季营地”“最佳冬季营地机构”“培训院校”等榜单,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宣化区荣膺“年度冰雪交流积极城市”,宣化二中获得“冰雪人才培养先进院校”的称号。

  2019年,宣化二中冬奥学校开启奋进第五载,获得如此殊荣的我们深表荣幸。未来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与全球的冰雪精英共同推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助力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目标!

关键词:体育,冰雪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