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周末赛事精彩不断  第二届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火热开战!

来源: 长城网  
2019-11-09 15:44: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11月9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暨省第二届短道速度轮滑锦标赛将来到石家庄怀特文化广场。届时,来自全省各地的420余名小选手将对单圈计时赛、500米争先赛等8个项目展开角逐,各种赛事精彩不断。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9日下午4:00,长城新媒体集团将直播1500米计时赛的决赛,为您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10日上午8:30,还有精彩的单圈计时赛、500 米争先赛接力上演。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谁将成为本次比赛最闪耀的冰雪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9日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035

  11月10日直播: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043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