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冰雪运动进校园 河北这所学校好热闹

来源: 长城网  
2019-11-11 14:31:00
分享:

  11月1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推广项目冰雪进校园活动将来到石家庄市建设北大街小学。活动将通过体验陆地冰壶、越野滑轮项目,以及绘制冬奥画卷、歌曲《小雪橇》等表演,让群众领略建设北大街小学的校园风采,让更多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当日下午2:3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点击下方链接,精彩直播内容等着你!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推广项目冰雪进校园活动将紧紧围绕“欢乐冰雪”这个主题,把陆地冰壶和越野滑轮等项目带到校园,通过普及冰雪知识、组织趣味冰雪赛的形式,调动学校师生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上冰雪氛围。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056

  冀云客户端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11/857f661f6f2947139e9ad957b4d2ae2c.html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