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
张家口市地区推广项目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11-12 19:53: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许晓星)11月13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张家口市地区推广项目启动,冰雪进校园活动将来到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东风路小学,把旱地冰球、越野滑轮、陆地冰壶项目带进学生的课堂,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东风路小学积极参与冬奥文化活动,冬奥会科普知识讲座、参观冬奥知识展板等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冰雪的热情。

  本周三(11月13日)14:3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分为竞赛项目和展示项目两个部分,展示组推广活动通过冰雪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等多样的直播形式,调动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上冰雪氛围。

  24小时客户端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100

      冀云客户端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12/53936358fe1c498d81b01870a00f5299.html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