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组速度滑冰比赛开幕

来源: 长城网  记者
2019-11-14 01:09:49
分享:

  

开幕式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11月12日,石家庄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组滑冰暨2019年石家庄市中小学生速度滑冰比赛在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开幕。

开幕式活动现场。

  本次运动会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石家庄市中山少年业余体育学校承办,石家庄勒泰欧悦真冰场协办。

  参与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均来自石家庄地区的各中小学,比赛依据参赛选手情况分为甲(16~18岁)、乙(16岁以下)两个组别,项目设置分为男子500米、1500米和女子500米、1500米。

开幕式活动现场。

  本次青少年组速度滑冰比赛是全市冰雪运动一次成果检验和有益展示,通过比赛锻炼青少年运动员,寻找明日之星,为怀揣梦想的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参赛机会,搭建起更高水平的交流平台。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石家庄,滑冰责任编辑:闫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