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着眼未来,让冰雪运动之花绽放

来源: 长城网  
2019-11-14 10:15:00
分享:

  11月15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张家口市宣化区胜利路小学,把陆地冰壶、轮滑、旱地冰球、越野滑雪(滑轮)项目带进学生的课堂,满足学生多样化体育文化需求, 提高孩子们的冰雪运动竞技水平和智慧,培养孩子们的团队精神。

  胜利路小学位于宣化城东宣府大街路南,各种功能室完善,教学设备齐全。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着眼未来,加重视冰雪运动,加大投入,营造良好运动条件,注重冰雪人才培养。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充分让学生感受到运动的魅力,点燃冰雪运动的激情,提高学生运动能力,切实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为冬季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周五(11月15日)上午10: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127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13/dec0376246014105955d6192c104da22.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