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社区里的冰雪运动,邀您一起参加

来源: 长城网  
2019-11-15 14:51:00
分享:

  河北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在本周六日即将进入社区,11月16日,于张家口市宣化区天泰寺街街道大新门社区、17日于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开展冰雪运动。这两场活动可谓是“社区活动里的新鲜玩意”,与以往的社区活动不同,以冰雪活动为主题,通过陆地冰壶、知识竞赛等项目,增加了活动的观赏性、趣味性,将冰雪运动和知识带到社区中,让“大爷大妈也能玩冰雪”,拉近居民与冰雪运动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让居民真切感受到社区生活的温馨与快乐。

  宣化区天泰寺街街道大新门社区活动于本周六(11月16日)上午9:30、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活动于本周日(11月17日)上午9:00开展。

  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11月16日上午9:30: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194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15/6421221560c44572b2d6883795fe9e7d.html

       11月17日上午9:00: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195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16/db2743477b724c5a804702e9a36be626.html

  通过在天泰寺街街道大新门社区和皇城街道大西街社区举办冰雪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居民的身体素质,而且丰富了中老年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能够让广大居民群众紧紧地凝聚在一起。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