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欢乐冰雪点燃学生运动热情

来源: 长城网  
2019-11-17 18:58:00
分享:

  11月18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石家庄市建明小学,本次活动将体育与教育高度融合,通过体验冰壶和滑轮等项目,让孩子们参与冰雪运动,打破场地、设备、技术、专业的各类门槛,真正让孩子们享受冰雪运动之乐,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石家庄市建明小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以培养学生的整体素养为目标,注重对学生的多种能力和兴趣爱好进行培养,让每个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兴趣点,享受学习的乐趣。面对新时期,建明小学展望未来,丰富教学活动内容,积极参与冰雪活动,切实让孩子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本周一(11月18日)下午3:1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236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17/0e9bb3f6744a4c3aa324c84c631cbe9a.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