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放飞童年,探索冰雪运动之乐

来源: 长城网  
2019-11-20 14:57:00
分享:


  11月2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走进石家庄方村小学的校园。通过冰雪教练现场指导技术动作,帮助学生掌握冰雪运动项目技能技巧,学生们参与陆地冰壶和越野滑轮项目体验活动,切身感受到冰雪运动的快乐。

  冰雪运动进课堂,也进一步丰富了方村小学的体育课程,让学生在运动中发展,让运动在生活中延伸。

  本周四(11月21日)下午2:3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353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20/9e81e4f144104ac38cef83dc4e4873a4.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