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约在校园里的冰雪运动应景“小雪”节气

来源: 长城网  
2019-11-21 15:20:00
分享:

  11月22日,二十四节气中的 “小雪”节气,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的“列车”将“开往”广安大街小学的校园。广安大街小学倡导发展每个学生各自的兴趣爱好,通过冰雪教练生动有趣的冰雪运动课堂,学生们将有机会开阔眼界,加强冬季的体育锻炼,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随着冰雪运动进校园不断进行,取得了各个学校的广泛认可,冰雪活动丰富了课外冰雪项目体育活动,切实加强学生的冰雪运动教育,推进冰雪人才培养。

  本周五(11月22日)上午9:1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418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21/433000ae1dcb49be8f035aa374d45fa7.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