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快乐冰雪 幸福丛台,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来了

来源: 长城网  
2019-11-22 15:23:00
分享:

  11月23日上午9:55,邯郸市丛台区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于美乐城广场举行。开幕式将有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以及现场轮滑、滑冰等项目的比赛,届时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大家观看。

  此次冰雪运动会的举办为积极响应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473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22/2e65c8254de048ab86cae42784716977.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