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绽放冰雪激情,国小少年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11-24 15:04:00
分享:

  11月25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石家庄国际城小学。石家庄国际城小学是一所冰雪特色校、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为响应"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石家庄国际城小学积极开展冬奥会知识的宣讲,开设旱地冰球课,成立校队等一系列冰雪项目教学,营造出浓厚的校园冰雪运动氛围。

  此次冰雪运动进校园的活动中,国际城小学的学生们将会体验到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冰雪运动,让孩子们领会冰雪运动带来的喜悦和成就感!

  11月25日下午2: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快与孩子们一起来感受吧!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6509

       冀云直播地址: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24/c0c848802f4443ef8d45f9b1ca038e94.html

关键词: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