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槐北路小学“炫”出冰雪的光芒

来源: 长城网  
2019-11-28 16:57:00
分享:

  11月29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石家庄槐北路小学。通过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槐北路小学的学生们将会学习到陆地冰壶、越野轮滑等冰雪项目的运动技巧,提高学生们对冰雪运动的认识,培养他们参与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热情,助力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百县、万校、千万人” 参与冰雪的目标的实现。

  11月29日(本周五)上午10:25,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现如今,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在各地蓬勃开展,本次盛会通过层层办赛,逐级推进的办赛方针,以青少年为主体,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努力实现“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发挥新媒体优势,以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为核心,通过五十天不间断的赛事及活动推广的直播,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到首届“冰雪盛会”的大家庭中来,共同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305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28/8f8a9efe735041ceb492bec4b2db45b8.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