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周末去哪?到广场体验冰雪运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11-30 16:35:00
分享:

  12月1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将来到石家庄市东胜广场。本次冰雪运动的活动设项,鼓励各个年龄段的人群广泛参与,通过冰雪教练的示范讲解,实践和比赛,提升广大群众对于冰雪运动的了解度、参与度,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无穷乐趣。

  12月1日(本周日)下午3:00,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现如今,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在各地蓬勃开展,本次盛会通过层层办赛,逐级推进的办赛方针,以青少年为主体,带动全社会广泛参与,努力实现“百县、万校、千万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发挥新媒体优势,以冰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广场、公园 为核心,通过五十天不间断的赛事及活动推广的直播,影响带动更多人参与到首届“冰雪盛会”的大家庭中来,共同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358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1/30/1c779be5a2c74bf282ecdb25f6a13f0c.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