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邯郸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比赛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2019-12-03 14:22:00
分享:

  12月4日,邯郸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比赛“火热”进行中。本次冰雪运动会以“韵动邯郸 冰雪邯山”为主题,共设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共计设轮滑、陆地冰壶、滑冰、冰球、滑雪、雪上足球等10个比赛项目,突出竞技性、群众性、娱乐性相融的特点,旨在吸引更多的家庭和社会力量共同支持并参与冰雪运动,推动邯郸冰雪运动发展。

  12月4日上午9:55,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冀云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将对邯郸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的比赛现场进行直播,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24小时直播地址: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7425

       冀云直播地址:

https://jiyun.hebyun.com.cn/live/2019/12/03/0232b6f7689f48f5a7d5634a6a54e1c4.html

关键词:冰雪,河北责任编辑:肖雯